:::
2022/02/17 22:04

即時娛樂

《全明星》晏柔中曝理想對象 感情隨緣晚婚也沒關係
晏柔中為主演的電影《青春換日線》宣傳。(峰起云湧提供)
《全明星》晏柔中曝理想對象 感情隨緣晚婚也沒關係1
《全明星》晏柔中曝理想對象 感情隨緣晚婚也沒關係2
《全明星》晏柔中曝理想對象 感情隨緣晚婚也沒關係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校園電影《青春換日線》年後繼續全省校園、活動巡迴宣傳,女主角晏柔中當過吳姗儒(Sandy)的伴娘,也在《全明星運動會》促成好友粿粿被求婚成功,被問自己的感情生活,目前單身的她表示對感情抱著隨緣的心態,晚婚也沒關係,喜歡善良有責任感、講義氣的男生,未來若生孩子、只想生雙胞胎,「一切順其自然啦,目前先專心工作就好。」

 過去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及廣告的資深藝人李國超,因為身體不適,需要時間治療而減少產量,因《青春換日線》導演杜榮峰是他的好友,他力挺好友的電影演出,片中有場警匪追逐戲,李國超不顧膝蓋受傷開刀剛康復出院,立馬投入拍攝,事後才知道的導演很是心疼不捨,李國超則說,「這沒什麼,誰叫你是我好友,一定要相挺的。」

 此外,《青春換日線》主題曲差點難產,因為之前電影公司徵選歌曲,都沒有合適的,直到邀來創作歌手吳是閎量身打造主題曲,他在了解電影內容後,只花1晚的時間就創作出歌曲〈因為你〉、被電影公司相中選用;吳是閎透露電影讓他想起年輕時在校園刻苦銘心的1段愛情,可惜最後無疾而終,當時是邊哭邊創作出這首歌曲。《青春換日線》將於3月11日在臺上映。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