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19 19:11

即時娛樂

CATCHPLAY+二月推強檔 要女人愈瘋愈美麗
CATCHPLAY+獨家上架的瘋狂職場劇《公關女王》。(CATCHPLAY+提供)
CATCHPLAY+二月推強檔 要女人愈瘋愈美麗1
CATCHPLAY+二月推強檔 要女人愈瘋愈美麗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CATCHPLAY+影音平台2月推出兩齣強檔好戲,BBC高評價熱門影集《追殺夏娃》(Killing Eve)將於2月28日同步跟播最終季,而直擊名人醜聞風波的職場影集《公關女王》(Flack)全臺獨家上架一、二季,帶觀眾一睹美麗瘋女人們令人拍案叫絕的精采故事。

 有「影集史上最強雙女主」稱號的吳珊卓Sandra Oh和茱蒂康默Jodie Comer,在《追殺夏娃》中飾演的頂尖探員和變態女殺手深受影迷喜愛,一路從貓捉老鼠到相愛相殺的致命關係即將劃下句點,令粉絲不捨。雖然劇情保密到家,但兩位主演日前受訪時皆透露些許端倪,回憶起全劇最後一場戲的拍攝,吳珊卓說:「我很高興能和茱蒂一起完成最後的拍攝,地點是著名的地標,講了會暴雷,我只能說這場戲節奏很快、有很多動作,非常具有挑戰性。」

 而CATCHPLAY+獨家上架的瘋狂職場劇《公關女王》,由《噬血真愛》(True Blood)爆紅的加拿大女星安娜派昆Anna Paquin飾演一位心狠手辣的公關蘿賓,專門幫有頭有臉的名人客戶收拾爛攤子。無論是螢幕形象良好卻被小三威脅的已婚主持人、靠有機化妝品大賺卻被狗仔直擊動刀整形的女商人、或是婚前被抓包參加性愛派對的足球明星等,蘿賓一律秉持著「只要沒人知道,就不算醜聞」的信念化解各種公關危機。

 身兼製片及主演的安娜派昆說:「《公關女王》這齣劇像是掀開光鮮亮麗的外衣,一窺背後不可告人的秘密。我想不到有哪部影集在血淋淋地呈現名人和權力的黑暗面的同時,又能如此瘋狂有趣。」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