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20 18:08

即時娛樂

陳亞蘭9度低溫南下臺中見面會,粉絲組親衛隊護駕
康乃星(左起)、紀麗如、陳亞蘭、范宏恩、何佩芸、羅文君一起南下臺中會粉絲。(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9度低溫南下臺中見面會,粉絲組親衛隊護駕1
陳亞蘭9度低溫南下臺中見面會,粉絲組親衛隊護駕2

記者周毓洵/綜合報導

 台視六十週年歌仔戲大戲、陳亞蘭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2月24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台視播出。為了宣傳新戲,陳亞蘭冒9度低溫,與主要演員紀麗如、羅文君、何佩芸、范宏恩、康乃星南下臺中大甲鎮瀾宮、臺中旱溪宮與臺中廣三Sogo與粉絲會面,她不畏寒風刺骨天氣與雨彈直擊,就算雙手快要凍僵,也要親自發放春聯給粉絲,不少粉絲從臺北追到臺中,組親衛隊護駕陳亞蘭。陳亞蘭笑喊:「遇水則發。」誓言用熱情融化粉絲的心。

 陳亞蘭打造最潮歌仔戲,她再出新招,明(21)日正式推出「五分鐘學歌仔戲」Podcast,一一介紹每一集劇中優美的歌仔戲曲調,這也是八點檔戲劇首次與Podcast結合。陳亞蘭指出,觀眾除透過螢幕收看歌仔戲外,這次她化身戲曲達人與Podcast追劇達倫一同錄製「五分鐘學歌仔戲」,由她親自介紹每集曲調的由來。

 陳亞蘭說:「推出Podcat,除讓觀眾可以用最容易方式學習歌仔戲外,更可讓家中長輩時時聆聽。」她說:「許多粉絲都私訊提起,家中爺奶、爸媽失智後只記得楊麗花與陳亞蘭。」這也鼓勵了她,ㄧ定要製作歌仔戲的決心。「五分鐘學歌仔戲Podcast將有33集,可讓觀眾不論是收看歌仔戲,或是聆聽歌仔戲都能盡孝道。」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