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20 18:08

即時娛樂

《台灣那麼旺》主持人最愛年節氣氛!
民視《台灣那麼旺》年後開工錄影。(民視提供)
《台灣那麼旺》主持人最愛年節氣氛!1
《台灣那麼旺》主持人最愛年節氣氛!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民視《台灣那麼旺》年後開工錄影,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跟大家分享年假如何過?胡瓜說:「台臺北雨天也沒能去哪裡,就待在家吃吃喝喝!」白家綺笑說過年期間家裡變成幼兒園,哥哥姊姊的小孩都待在她家,再加上自己四個小孩,就超熱鬧又吵,非常有年節氣氛。

 胡瓜大推節目新賽制,現在歷任衛冕過關小歌手回來參賽,各自率領3位小朋友互相PK,像13歲跳級到成人高手組組的鍾采穎,不但被封為「小江蕙」的讚賞,在節目中比賽也引起相當大的話題。

 鍾采穎在開工首錄更是送上甜點胡瓜與白家綺的照顧,成熟穩重的她謝謝觀眾與粉絲們的在粉絲團上留言支持,她都有看到ㄧㄧ回覆,她說:「特別感謝瓜哥的贊助與『發現』她力邀她回來比賽!」白家綺說:「瓜哥惜才愛才贊助暖心舉動真是大哥風範!」胡瓜則謙虛的表示,這麼會唱的孩子不能埋沒,盡點微薄之力而已,有個機會跟舞台讓她發揮,讓他看了很感動。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