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20 18:08

即時娛樂

17LIVE《夢想Sing樂園2》陶晶瑩濕冷雨天出門當評審喜見臺語美聲,驚豔喊值回票價
炎亞綸擔任評審講評盡顯敢言風格。(17LIVE_提供)
17LIVE《夢想Sing樂園2》陶晶瑩濕冷雨天出門當評審喜見臺語美聲,驚豔喊值回票價1
17LIVE《夢想Sing樂園2》陶晶瑩濕冷雨天出門當評審喜見臺語美聲,驚豔喊值回票價2
17LIVE《夢想Sing樂園2》陶晶瑩濕冷雨天出門當評審喜見臺語美聲,驚豔喊值回票價3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2》12強節目淘汰賽正式起跑,評審長陶晶瑩難忘上一季多位選手讓她數度驚為天人,滿意本季道具升級,評審評分改為按燈評分,本季評審團陣容堅強專業度高。明(21)日晚間八點,金曲臺語歌后曹雅雯也將入列評審陣容。

「夢想Sing樂園」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13736319 。

 《夢想Sing樂園2》首集節目中共有LIVER賽道、一般賽道經過線上投票爭霸擠進前12強中9-12名各4位選手上場比賽,有一般賽道選手坦言膽小沒自信,曾一度在直播間放聲大哭,陶晶瑩講評時表示,一聽就能判斷出他滿沒自信的,但他有漸入佳境證明他是有實力的,還以自己很喜歡的籃球員說過「恐懼都是你自己的想像」鼓勵他不要怕相信自己。

 陶晶瑩也以自身的例子告訴參典者,「其實每個人都有那一段開始的,當初我主持《娛樂新聞》第一集60分鐘節目,我就要獨自坐在板凳上講56分鐘,因為沒有廣告,我就一直講講到後來變32分鐘的節目,因為其他都是廣告!」

 清新女聲9Gna,在線上投票激戰最後10分鐘被一位同樣參選男LIVER犧牲自己救回晉級到可上節目比賽的12強,演唱《路過人間》陶晶瑩提醒她唱一些口氣詞、狀聲詞時要小心需要不同的設計以免過於平淡,好奇問她是否交過男友,還問「有舌吻過嗎?」9Gna害羞笑說:「媽媽在看。」陶晶瑩一聽連忙說:「媽媽在看?那沒有!」

 炎亞綸立刻笑說:「其實那個共鳴只要改成舌吻的口腔就可以了,因為你剛才是比較閉上嘴巴在唱,你的高音,如果像陶子姐剛說那是比較上下拉開的,它就會比較好出來,你太在意那扁扁的嘴巴了,一個小小的地方改過來就會很不一樣!」炎P新奇指導,引來現場一陣驚呼。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