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21 21:58

即時娛樂

「空靈女聲」黃玠瑋2022全新自傳式創作單曲「游牧」
黃玠瑋專輯同名歌曲「游牧」今(21)日起於HIT FM電台首播,周五(25日)數位上線、MV首播。(環球音樂提供)
「空靈女聲」黃玠瑋2022全新自傳式創作單曲「游牧」1
「空靈女聲」黃玠瑋2022全新自傳式創作單曲「游牧」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空靈女聲」黃玠瑋專輯同名歌曲「游牧」今(21)日起於HIT FM電台首播,周五(25日)數位上線、MV首播。由金曲才子陳君豪老師擔綱製作、黃玠瑋譜曲。原版DEMO偏向以吉他為底的民謠創作,在製作過程中,音樂團隊則選擇將作品拉升至更廣闊的格局,加入更多元的樂器及編曲元素,在充滿畫面感的音樂裡,搭配玠瑋飄渺卻充滿力道的聲線,一起尋覓城市游牧者內心嚮往的歸屬空間!

 距離上次推出個人專輯已近5年之久,在這段期間裡,「黃玠瑋」這三個字,除了出現在大大小小的音樂演出,更多時候,她仍習慣拾起樂器,投入自我對話的空間裡,透過回憶過往的生活經驗,刻劃出一首又一首專屬於她的創作結晶。

 黃玠瑋上周她率先po出新作母帶的照片在社群上預告「睽違五年的第二張專輯,即將要和大家見面了!」歌迷們瘋狂灑花高呼:「終於要讓我醒來了,超期待!」更有粉絲形容她的專輯是絕對值得購買投資的「績優股」。黃玠瑋說:「這五年間不論是自己,或是這個世界都有了很大的變化。而你們同時也陪伴著我一路從『再也不見』、『I Could Be Yours』,到『喜歡一個人』都是我走過的音樂軌跡。」還透露此次專輯也和許多很棒的音樂家合作,加入了更多人不同的觀點,讓一些未知的火花發生,謝謝他們從音樂上理解並包容自己的任性!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