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3/02 

娛樂

拍恐怖鬼片惡夢連連 Selina:出現所有我害怕的東西
《頭七》Selina在老宅裡驚見鬼影。(皮諾丘電影提供)
拍恐怖鬼片惡夢連連 Selina:出現所有我害怕的東西1
拍恐怖鬼片惡夢連連 Selina:出現所有我害怕的東西2
拍恐怖鬼片惡夢連連 Selina:出現所有我害怕的東西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恐怖鬼片《頭七》由Selina首次挑戰大銀幕主演,膽小怕鬼的她,必須真實呈現撞鬼的驚恐情緒與表情,不少動作追逐場景還要吊鋼絲,被劇組操到不行,她不叫苦、下定決心要將表演做到做好,展現問鼎鬼后好演技,不只在戲裡惡夢連連,下戲後也夢見自己「隱私被侵犯」,醒來之後餘悸猶存,「出現了所有我害怕的東西!」

 《頭七》1日晚間公開正式海報,血紅「頭七」2字映在眾人回頭的靈堂中央,預示Selina在這場喪禮上將面臨各種未知靈異凶險,邪門氛圍嚇壞網友;Selina平日向來「敬鬼神而遠之」,透露只要離開家,身上都會帶一些讓心裡安定作用的黑曜石,而不論是去外地工作或出遊,在飯店房間外都會先按門鈴、敲門,然後在心裡說聲,「打擾了!」這次卻要主演鬼片,讓她連睡覺都無法心安。

 回憶起當時做的惡夢仍歷歷在目,所有細節都印在腦海中,Selina先夢見在家睡覺,一張開眼睛卻看到攝影機在床邊對準自己,當下覺得憤怒,「立刻用手去擋鏡頭,還把攝影機電源關掉、把所有人趕走。」沒想到惡夢還沒結束,Selina接著夢到有一大推蟲出現在房間裡,她走去客廳拿電蚊拍,卻聽到臥房的吹風機被打開。

 Selina在夢裡甚至跪在床邊向各方神明開始禱告,夢中境遇彷彿就像各鬼片情節大集合,終於從惡夢驚醒解脫後,最令她生氣的是,「夢裡的場景是在我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卻出現了所有我害怕的東西,像隱私被侵犯、一堆的蟲和好兄弟。」也讓她驚覺,「怎麼會做那麼恐怖的夢!」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