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3/06 

娛樂

胡宇威主演「王牌辯護人」大旺 粉絲二刷、三刷
胡宇威透露演藝事業仍以戲劇為主軸。(LiTV、寶麗來提供)
胡宇威主演「王牌辯護人」大旺 粉絲二刷、三刷1
胡宇威主演「王牌辯護人」大旺 粉絲二刷、三刷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人逢喜事精神爽!胡宇威不久前才向陳庭妮求婚成功,粉絲無不紛紛獻上對小倆口的祝福!而胡宇威主演的「王牌辯護人」一劇,更是被推出來二刷、三刷,面對無論作品上或婚訊的支持,胡宇威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他說:「很感謝大家的祝福,讓我感受到很多溫暖,也很感謝粉絲支持,我會繼續帶給你們更多作品的!」。

 聊到「王牌辯護人」胡宇威飾演麥大奇律師角色特質,問他私下是個遇到疑惑,或被懷疑誤會時,會是個追根究底的人嗎?還是處事屬於大而化之型?胡宇威說:「如果這個疑惑或懷疑誤會到我,且是影響我甚深的話,我就會追究到底,為自己的權益發聲。反之,評估下來如果沒有那麼嚴重的話,我就會選擇釋懷放下,只要事情別衍生更多打擾就好…」

 胡宇威因「全明星運動會」受傷,退出錄影,他透露目前腳傷算恢復差不多的他,被問有機會再次加入「全明星」嗎?胡宇威說:「因為有受過傷,所以可能要評估思考的面向也會比較多,畢竟身體是自己的!但對大家的打氣是絕對不會少的!」

 胡宇威也聊到今年演藝事業預計仍以戲劇為主軸,目前小小客串「我和我的鋼四壁」,以及出演「親愛的亞當」、「她和她和她」等劇集外,胡宇威也驚喜加碼表示,未來在時尚部分,將有更多參與空間,期待讓粉絲看到他更多元的表現!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