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3/07 

娛樂

《青春換日線》首映 影后陳淑芳站台相挺
陳淑芳(右四)為電影《青春換日線》加油祝賀。(峰起云湧影業提供)
《青春換日線》首映 影后陳淑芳站台相挺1
《青春換日線》首映 影后陳淑芳站台相挺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杜榮峰導演執導、以校園簽賭和霸凌為題材的電影《青春換日線》,集合演出《天橋上的魔術師》而走紅的初孟軒與一票新生代演員呂晉宇、商鼎、晏柔中,資深藝人王皓、劉明勳、劉爾金、孟翔等共同主演,電影今(7)日舉辦首映,金馬影后陳淑芳現身鼓舞打氣,「好的國片絕對會力挺,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國片、支持臺灣電影。」

 導演杜榮峰讚美6位男女主角、配角演出自然生動,「感覺他們就像真的活在當時的校園氛圍中。」3位男主角初孟軒、呂晉宇、商鼎對首次主演電影的首映會充滿期待,與粉絲分享:「大家都曾經年輕過,學生時期都做過很多好與壞的事,也都有過叛逆,回想起來都是有趣的。同學的霸凌、校園的賭博常常有,都是成長的過程。很期待看到大家看完電影的感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讓票房衝出好成績。」

 女主角晏柔中表示,拍攝前看了很多青春校園愛情的電影做功課,揣摩男女之間戀愛的心情和喜怒哀樂,首度擔任女主角覺得有點壓力,也感謝導演在演技上及情緒上的指導,「電影雖然有簽賭、暴力的部分,但更多的是青春活力和熱情、愛,拍攝期間看到很多高中生都好年輕,再看自己覺得心態年輕、有保養得宜。希望大家能進電影院,感受一下正面的能量。」

 臺灣近期疫情趨緩,導演杜榮峰帶著演員持續全臺校園巡迴宣傳,而學生的熱情回應更讓導演及所有演員士氣大振,有信心的把票房衝出好成績,《青春換日線》將在3月11日上映。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