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3/11 

娛樂

《綜藝3國智》李玖哲來踢館 組新麻吉自信滿滿
李玖哲(中)開心和風田(左)及張立東(右)組新麻吉。(臺視提供)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臺視《綜藝3國智》本週邀請「情歌王子」李玖哲及「草屯囝仔」阿倉,李玖哲被分到和張立東及風田一組,一開始還開心的宣布三人合體:「是新一代的麻吉」張立東搞笑模仿「大哥」黃立成,風田則是RAP一段,並自稱是麻吉弟弟,三個人看起來十分有自信,李玖哲也是一副勢在必得的模樣。

 這時關主黃豪平則提醒李玖哲:「你知道張立東和風田是『東風破』嗎」李玖哲聽了收起笑容,問道:「什麼意思?」王少偉解釋:「就是戰力很低的意思」張立東怕被識破,馬上用肉身擋在李玖哲面前,並說:「東風破就是我們三個麻吉很棒!」黃豪平見狀笑說:「他的中文沒有差成這樣啦!」不過李玖哲依然保持著滿滿樂觀態度,自信表示:「我覺得我們會贏!」張立東則安慰說:「我們爛,但是其他人更爛好嗎!」逗得現場眾人哈哈大笑!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