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3/12 

娛樂

動力火車高雄場演唱會門票開賣 再度瞬間完售
動力火車高雄場演唱會10000張門票開賣瞬間完售。(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動力火車「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臺北旗艦場上周圓滿落幕;接下來,「都是因為愛」將在5月28日巡迴至高雄巨蛋,日前先搶先釋出與易遊網合作近百席的「環島之星」套票旋即秒殺,今(12)日中午門票正式開賣,動力火車持續著「秒殺天團」的氣勢,共計10000個座位迅速被清空,再度迎來完售的好消息,尤秋興與顏志琳搞笑表示,「我們也再度覺得很開心,再度謝謝大家!」

 動力火車出道25周年的他們經典曲目數量驚人,現場幾乎首首都是大合唱,甚至有觀眾直言這是「會讓人失聲的演唱會」。對於5月要二度攻進高雄巨蛋,動力火車打趣說,「很為南部的親友們高興,不用這麼辛苦跑來臺北來看我們演出了。」並坦言在高雄開唱心情上相對比較輕鬆,「因為離家鄉屏東很近,有種人親土親的親切感。我們到時候絕對會賣力唱,非常期待大家加倍熱情的回饋。」

 為了宣傳高雄場演唱會的售票,動力火車在社群平臺上釋出一段影片,一搭一唱請歌迷推薦在地美食。鐵粉們對兩人喜愛的食物都瞭若指掌,紛紛留言寫下各家高雄牛肉麵名店,顏志琳笑說,「選擇多到即使我到時候三餐都吃牛肉麵,應該都吃不完。」而最讓動力火車二人心心念念的,就屬知名的紅茶牛奶,「每次去高雄必喝,甚至會買很多罐帶回臺北。」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