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3/12 

娛樂

Ella陳嘉樺個人首度巡演 「艾拉秀」高雄場開賣宣告完售
Ella對於這場演出相當慎重準備,透露在造型、曲目、腳本內容都會有翻新,也特別進棚拍攝了全新主視覺。(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Ella陳嘉樺個人首度巡演 「艾拉秀」高雄場開賣宣告完售1
Ella陳嘉樺個人首度巡演 「艾拉秀」高雄場開賣宣告完售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Ella陳嘉樺個人首度巡演「艾拉秀」將於5月28日移師高雄開唱,門票於今(12)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歌迷摩拳擦掌激烈搶票,門票迅速宣告售罄一空!身為屏東人的Ella,對於這次能回到高雄演出超期待!聽聞門票賣光光的好消息,她興奮直呼,「感謝各位鄉親的力挺,我一定會讓你們值回票價!解接會盡全力好好準備這場秀!」

 演唱會完售,被問到心情是否也跟著緊張起來?Ella陳嘉樺笑回,「目前緊張程度只有0%,日子越靠近我會越緊張,我不想現在就緊張。我是個容易提早緊張的人,但現在的我很好,別擔心,有很多重要工作,像電影《野夏天》上映、選秀《原子少年》錄影要完成,不會把情緒浪費在現在,到時候5月我才會真的剉咧等!」

 Ella對於這場演出相當慎重準備,透露在造型、曲目、腳本內容都會有翻新,也特別進棚拍攝了全新主視覺,讓粉絲們感受到滿滿的誠意,日前還特別南下「巡田水」,到港都品嚐美食、大啖海鮮、踏青拍照、搭輕軌,前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親自場勘,也呼籲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在高雄多走走。

 在前一晚門票開賣黃金夜,Ella特別在臉書、IG社群上直播,她開心分享,「飲食、體力上一直都有在維持,不擔心體態的問題,我已經養成定時運動的習慣,平日的準備是很重要,一切就等排練時間到、好好彩排全力以赴,對於這個秀我自己再清楚不過了,希望到時候一切順利,請大家好好期待這場很特別的艾拉秀!」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