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3/12 

國內運動

臺科大校慶路跑 「麟洋配」領跑
臺灣科技大學校慶路跑競賽,「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下場領跑。(臺科大提供)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為提倡校內運動風氣,隨著路跑運動的風氣持續成長,校慶系列活動特別規劃路跑競賽,今(12)日在公館水岸廣場開跑,開幕典禮邀請2020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團隊王齊麟、李洋及教練陳宏麟擔任活動宣傳大使,並到場為參賽選手加油鼓勵,也與臺科大校長顏家鈺一同鳴槍、領跑。

 王齊麟與李洋雖與臺科大並無直接關係,但師母(教練陳宏麟夫人)是臺科大教職員,「麟洋配」收到師母的邀請,當然義不容辭出席相挺。王齊麟與李洋表示,能藉由擔任宣傳大使的角色,鼓勵更多人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一方面讓大家能有更健康的體魄,也希望能讓更多人關注體育賽事。

 路跑活動分為3公里休閒組及6公里、12公里教職員組、學生組、校友組,從公館水岸廣場起跑,途經古亭、溪州、景美,以來回方式進行比賽,共計830人報名參賽,其中也包含學校國際處外籍學生。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