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3/14 

娛樂

電影「少年吔」上映日3/18竟剛好是吳信翰生日 讓他直呼好預兆
吳信翰(左)與導演顔正國(右)在電影《少年吔》再度合作。(經紀人呂嘉興提供)
電影「少年吔」上映日3/18竟剛好是吳信翰生日 讓他直呼好預兆1
電影「少年吔」上映日3/18竟剛好是吳信翰生日 讓他直呼好預兆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吳信翰以外貌清新模樣及酷似彭于晏的長相,一出道就倍受矚目,繼《角頭2~王者再起》之後,導演顔正國新電影「少年吔」開拍,再度找來吳信翰演出劇中菜鳥刑警。

 其實吳信翰在導演顔正國拍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前,就曾與顔正國合作過法務部「微電影~如果人生還有如果」;不過吳信翰在拍完顔正國執導的法務部《微電影~如果人生還有如果》後就去當兵丶出國遊學,不過吳信翰當初的好表現,讓顔正國新電影開拍也沒忘記邀吳信翰,選角「阿新」這個初畢業入單位服務的菜鳥警官角色。

 現在電影要上映了,全臺上映的日子選在3月18日,正好是吳信翰的生日,被眾人笑稱難道這是導演顔正國導演私寵吳信翰嗎?吳信翰經紀人呂嘉興笑說:「《少年吔》要上檔的日期,不是劇組的人通知他,是他不小心從「電影《少年吔》的貼文標記才知道「電影選在吳信翰生日當天,應該只是個巧合啦!」但這對熱愛電影丶充滿夢想的吳信翰,肯定是個好預兆!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