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3/25 

娛樂

崔振赫在韓劇《隧道》不懂用悠遊卡搭公車?! 吸大批粉絲留言直呼「可愛」
崔振赫(左)、尹賢旻(右)之間的Bromace(兄弟情)是《隧道》的一大亮點。(八大電視提供)
崔振赫在韓劇《隧道》不懂用悠遊卡搭公車?! 吸大批粉絲留言直呼「可愛」1
崔振赫在韓劇《隧道》不懂用悠遊卡搭公車?! 吸大批粉絲留言直呼「可愛」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八大韓劇《隧道》懸疑劇情加上緊張的推理氛圍,兩集播出後引爆熱烈討論;男主角崔振赫「穿越時空」的劇情設定,加入許多逗趣橋段,像是不會使用悠遊卡搭公車、第一次看到智慧型手機的驚訝反應等等,呆萌表情與他陽剛外型形成對比,引起大批粉絲留言直呼「崔振赫好可愛!」

 《隧道》改編自真實連環殺人案件,日前在韓國播出時收視不僅隨劇情節節上升,甚至數次刷新自身收視紀錄,主演崔振赫、尹賢旻、李裕英感謝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尹賢旻也曾感性透露:「這是我第一次在殺青戲時哭了的作品,最後一場戲我和振赫緊抱在一起哭,這些事對我來說非常珍貴。」

 雖然詮釋的故事情節沉重,透過幕後花絮發現演員也有輕鬆逗趣的一面,有場拍攝夜戲現場,崔振赫因為好奇心作祟,臨時起意扛起攝影機,秒變攝影師掌鏡,拍攝對手演員尹賢旻,但不久崔振赫開始念念有詞苦笑:「這樣看真的好神奇,可是舉這個真的累死了!」率真模樣也令他圈粉無數!

 另外,崔振赫和尹賢旻之間的Bromace(兄弟情)互動也意外成為《隧道》的一大亮點;劇中,兩人初次見面,崔振赫就將尹賢旻當成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瘋子,直接將他趕出警局,還將對方銬上手銬,令人倍感荒謬。戲中總是相互鬥嘴,又必須合力辦案的兩人私下感情也非常緊密,曾同時被稱讚皆是「高顏值」男星,當下兩人異口同聲互稱對方才是帥哥,崔振赫搶先開口:「賢旻是很帥,但我的話就不太清楚了。」尹賢旻趕緊回應:「振赫才是更帥呢!」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