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3/26 17:53

即時要聞

出席廣播節慶祝活動 蔡總統盼廣播人持續用聲音 讓臺灣「聲聲不息」
蔡總統出席「111年廣播節慶祝活動」時,感謝廣播人的付出與努力,讓大家的生活豐富精彩,並期待廣播人持續用聲音,讓臺灣「聲聲不息」。(總統府提供)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26)日下午出席「111年廣播節慶祝活動」時表示,廣播多元的聲音不僅象徵臺灣時代的改變,在保存本土文化及促進臺灣民主化,更扮演重要的角色。蔡總統感謝每位廣播人的付出與努力,讓大家的生活豐富精采,並期待廣播人持續用聲音,讓臺灣「聲聲不息」。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是「326廣播節」,相信大家都記得,金龍少棒隊爭奪世界冠軍時,大家守在收音機旁,一起加油、一起歡呼。廣播不僅陪伴大家走過臺灣的歷史發展,也記錄臺灣的精采瞬間。

 蔡總統認為,2022年的今天,雖然網路新媒體發展迅速,但是廣播依然在臺灣人的生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無論從救災、防災的角度,或是媒體平權的理念,廣播有著閱聽使用門檻低、擴散強度高的特點,都讓它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傳播媒介。

 蔡總統說,大家多年來在崗位上,投入青春歲月,樹立了專業的媒體典範,也為臺灣帶來成熟、多元的廣播環境。這一路走來,廣播的聲音將大家緊緊地連繫在一起,成為彼此共同的重要回憶,感謝大家的貢獻,也期待未來,廣播人持續用聲音,讓臺灣「聲聲不息」。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