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4/03 

國防焦點

【航教館營運6週年】繪畫比賽 多元國防饗宴
 航空教育展示館推廣全民國防不遺餘力,昨日歡慶營運6週年,舉辦兒童創意繪畫比賽等活動,鼓勵參賽孩童畫出心目中戰機翱翔藍天、保家衛國的英姿,期透過寓教於樂方式,讓國人進一步認識國軍、支持國防,使全民國防理念向下扎根。(記者孫建屏攝)
【航教館營運6週年】繪畫比賽 多元國防饗宴1
【航教館營運6週年】繪畫比賽 多元國防饗宴2
【航教館營運6週年】繪畫比賽 多元國防饗宴3
【航教館營運6週年】繪畫比賽 多元國防饗宴4

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亞洲首座懸吊飛機博物館「航空教育展示館」開館營運邁向6週年,為迎接館慶生日,航教館特別在清明節連續假期,舉辦兒童創意繪畫比賽、軍事文創市集、國軍人才招募、軍服展示、裝備陳展、鐵翼雄風攝影展等活動,透過寓教於樂方式,讓國人認識館內展示飛機所蘊含的歷史意義,了解空軍捍衛臺海領空的英勇事蹟,愛護空軍、支持國防。

 航教館館慶活動昨日由兒童創意繪畫比賽揭開序幕,今年特別結合「虎」年,以「福虎添翼」為主題,鼓勵參賽兒童以館內的空軍F-5E/F TigerⅡ式戰機,以及飛虎隊使用的P-40戰機為「模特兒」,畫出心目中戰機翱翔藍天、保家衛國的英姿。

 陸軍8軍團和陸戰66旅、99旅、特勤中隊等單位招募官兵也配合航教館活動,在現場設攤說明國軍各部隊任務、特性和招募班隊等,並展示防彈盾牌、撞門器、防彈背心及模型槍等裝備,提供親子拍照、體驗,藉由遊戲和參觀的大小朋友互動,增進全民國防意識,融洽軍民情誼。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