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4/03 

生活

《頭七》口碑票房俱佳 張小燕姐包場相挺
Selina(左)在電影《頭七》展現極致的母愛保護女兒吳以涵。(皮諾丘電影提供)
《頭七》口碑票房俱佳 張小燕姐包場相挺1
《頭七》口碑票房俱佳 張小燕姐包場相挺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清明節上映的《頭七》因清明連假返鄉,不少人攜家帶眷一同進影廳,中南部戲院幾乎場場爆滿,反應極佳,全臺票房直逼千萬,綜藝大姊大張小燕(小燕姐)更是包場力挺。

 不僅如此,就連以《咒》晉身億萬導演柯孟融,也發文挺《頭七》。他稱讚,「劇本反轉 ,合情合理。美術設定創新且無違和。整體演員都有認真在演戲。啊!還有攝影很美。國產商業片看的到創作之愛,我推一個!」他更給予Selina 好評,直指演出突破以往公主形象,令人敬佩。

 不少影評人指出近期恐怖片最大的共同點就是有「極致的母愛」,尤其Selina 任家萱在《頭七》展「洋蔥式」演技,除要照顧生病女兒,打三份工籌措醫藥費外,她片中因爺爺離世,返家參與爺爺頭七,祖孫情節以及與飾演父親陳以文父女之間互動,讓人動容,直戳觀眾淚水,不少觀眾觀影後竟然眼眶都含淚,直喊《頭七》是「有洋蔥的恐怖片」。

 Selina希望大家在看完片後能珍惜時間去享受和表達對家人的愛,她警惕自己,「時間非常珍貴,愛也非常偉大,我不想浪費時間,也不想要錯過說出愛的機會!」片中飾演父親的「國民老爸」陳以文最近忙拍攝以及準備新戲還無法進戲院,但熱衷於挑戰不同作品的他也表示,「恭喜那些早早去戲院觀看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得到最美好的溫暖共鳴。」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