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4/04 

國防焦點

33化學兵群桃機消毒 遏止疫情
 陸軍33化學兵群昨日前往桃園機場實施消毒任務,針對民眾頻繁接觸場所實施地毯式消毒,仔細在各角落、平面噴灑消毒藥劑,謹慎面對病毒可能帶來的威脅。面對這場關鍵戰「疫」,官兵持續秉持專注與耐心,完成一次次的消毒任務,展現化學兵矢志捍衛國人健康的承諾與決心。 (33化學兵群提供)
33化學兵群桃機消毒 遏止疫情1
33化學兵群桃機消毒 遏止疫情2

記者陳怡璿/桃園報導

 疫情持續升溫,國軍嚴陣以待。陸軍33化學兵群昨日前往桃園機場實施消毒任務,針對長程航班入境旅客的候機室、機外空橋等高風險區域實施消毒,期透過綿密消毒作業,有效抑止病毒擴散,守護國人安全。

 清明連續假期期間,陸軍33化學兵群官兵持續實施消毒作業,官兵昨日一早便抵達桃園機場,進行各項整備。只見官兵兩兩互助,相互檢查服裝儀容,並在袖口、拉鍊等處黏貼膠帶,完善個人防護,隨後便背上消毒器,整裝待發前往候機室、機外空橋等高風險區域實施消毒作業。

謹慎仔細 不放過任何死角

 過程中,官兵針對民眾頻繁接觸場所實施地毯式消毒,仔細在各角落、平面噴灑消毒藥劑,謹慎面對病毒可能帶來的威脅,不放過任何死角。值得一提的是,自國內疫情升溫以來,化學兵戮力執行消毒作業的身影便未曾停歇,面對這場關鍵戰「疫」,官兵持續秉持專注與耐心,完成一次次的消毒任務,展現化學兵矢志捍衛國人健康的承諾與決心。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