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4/20 

娛樂

邀林健寰合作音樂電影 嬛嬛戲劇初體驗挑戰年輕演到老
嬛嬛在音樂電影中以老妝入鏡。(超級好幸福提供)
邀林健寰合作音樂電影 嬛嬛戲劇初體驗挑戰年輕演到老1
邀林健寰合作音樂電影 嬛嬛戲劇初體驗挑戰年輕演到老2
邀林健寰合作音樂電影 嬛嬛戲劇初體驗挑戰年輕演到老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有美魔女封號的嬛嬛將推出音樂電影《癡心也到站》,紀念已逝的8年戀情,劇情描述心愛的人得失智症,不離不棄的終身照顧,在感傷中帶著對愛的執著信念;為了戲劇處女秀,她挑戰由年輕演到老,平日見不得白髮的她也特別化老妝、滿頭白髮與皺紋,談到為戲排練被摔倒30多次,雙腿瘀青、舉步維艱,她說:「體驗到演員的辛苦,戲劇初體驗很值得!」

 《癡心也到站》邀林健寰合作,嬛嬛打趣說,初次看到他時心中小鹿亂撞,姊妹淘還拜託她要簽名,林健寰則表示之前拍8點戲劇《天之驕女》時,就聽過嬛嬛演唱該劇的片尾曲,看她專輯照直覺得好辣,聽到歌曲又很感動,聽嬛嬛講述前男友的背叛時卻很正向,對於她經營愛心安養事業數十年之久,真心覺得嬛嬛美魔女的外表,心更美麗。

 除了戲劇初體驗,嬛嬛也同步推出2首單曲〈癡心惦惦愛〉、〈癡心也到站〉,她坦言在錄音室演唱很煎熬,猶如再次劃開心中的舊傷疤、淚水潰堤,「音樂電影的情節是我美化了,面對真實中的背叛,我選擇劇中的陪伴失智伴侶,讓這段戀情美好的永存心中。」而飾演老年角色,靈感來自經營數十年的愛心安養事業,以長輩們為詮釋藍圖。

 嬛嬛表示,曾有位阿伯住在安養院十多年,日前離世,兒女們自美國趕回臺處理,來去匆匆,這位有名的長輩留下許多遺物,包括結婚與全家福照等,但兒女都不住臺灣,只簡單交代丟了就好,讓她看得好糾心,「這些年來看了許多故事,體會到及時的重要,心中有目標就要實現」,她表示拍電影是從小的夢想,很開心能築夢成真,下一步將朝大銀幕演出來努力。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