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5/02 

國防焦點

【軍校女將奪牌】堅忍自持 不放棄任何奪勝機會
空官與陸專學生(右)於比賽中上演「陸空大戰」。(記者陳怡璿攝)

記者陳怡璿/專訪

 「這是我學生生涯中的最後一場全大運賽事,很高興可以再度拿下金牌,完成二連霸。」陸軍專科學校學生林舒莉,昨日於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跆拳道對打勇奪金牌。林舒莉表示,雖然過程很累,更要忍受對手踢在身上的疼痛,但拿下金牌那一刻,辛苦汗水也甘之如飴。

 面對即將下部隊擔任士官幹部,林舒莉強調,練習跆拳道不僅練技、練體能,同時也能磨練抗壓性,更從中學習到如何在逆境中堅忍自持,不放棄任何奪勝機會的精神,她也希望可以帶著這份堅毅面對下部隊的挑戰,擔任一名稱職的專業士官幹部。

 「強大對手是最佳的學習對象!」昨日於賽事中榮獲銀牌的空軍官校學生吳欣予表示,從對手進攻策略,讓她汲取更多技擊技巧。此外,她也感謝學校的支持和協助,並希望能夠再接再厲,明年拿到更好的成績,繼續為校爭光。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