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5/14 

國防焦點

陸專65週年慶 傳承榮光再創新猷  
 陸軍專科學校校長周國健少將與學校幹部,一同切下校慶生日蛋糕。(記者陳怡璿攝)
陸專65週年慶 傳承榮光再創新猷  1
陸專65週年慶 傳承榮光再創新猷  2

記者陳怡璿/桃園報導

 陸軍專科學校昨日舉行65週年校慶活動,由校長周國健少將主持。周校長勉勵全體師生精益求精,再創新猷。此外,陸專學生也透過社團成果發表,推出多項精采表演,展現軍校生青春活潑、熱情奔放的一面。

 陸專昨日慶祝65週年校慶,周校長以「塑建核心價值」、「陶冶高尚品德」、「培養勇士精神」等3大重點,勉勵師生持續努力,傳承優良傳統。此外,周校長也針對該校選手於甫落幕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中,榮獲7金5銀9銅,在軍警院校排名第一的亮眼成績給予高度肯定,為此次校慶增添歡慶氛圍。

 「祝陸專生日快樂!」伴隨全體師生高唱生日快樂歌,周校長與學校幹部一同切下校慶生日蛋糕,慶賀學校生日快樂。緊接著戰鼓隊、熱舞社、鼓號樂旗隊及醒獅社等社團紛紛祭出精采表演,炒熱現場氣氛,展現軍校生多才多藝、允文允武的風采。

 專16期實習旅士官督導長黃駿鵬表示,身為已在部隊服役十餘年的軍職生,很榮幸能夠參與學校65週年校慶典禮,並擔任會場指揮官;在師長諄諄教誨下,未來將運用在校所學,在部隊發揮價值。

 專16期勇士戰鼓隊隊長張鞣韻指出,曾經坐在觀眾席上聽著響徹雲霄的鼓聲,沒想到如今接下象徵戰鼓隊隊長的紅色鼓棒,並參與校慶活動。面對畢業在即,張鞣韻強調,將帶著戰鼓隊的精神,持續發揚「勇士精神」,成為一名合格稱職的士官幹部。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