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5/14 

生活

回想原始部落美景帶笑意 葉璦菱想帶ØZI一起去旅遊
葉璦菱難忘《花甲少年趣旅行》的拍攝經驗。(東森提供)
回想原始部落美景帶笑意 葉璦菱想帶ØZI一起去旅遊1
回想原始部落美景帶笑意 葉璦菱想帶ØZI一起去旅遊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葉璦菱參與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拍攝,與黃仲崑、魏蔓、李玉璽到老七佳部落旅遊體驗,還在當地睡了一晚,她坦言若不是跟著節目,可能根本不會有機會到這些地方,笑說雖然那個晚上很折騰,因為沒水沒電,還是石板的床要睡睡袋,連燈管都是臨時裝的,「但那裡真的很美,很像1幅畫、很真實的,那種景色真的是我第1次看到。」

 葉璦菱與東森數位主播謝佑昀分享拍攝《花甲少年趣旅行》的幕後故事,透露像是在冷冷的山上,吃著熱騰騰的泡麵,看著山景、日出的感覺,都覺得特別的幸福、心很靜,連回想都帶著笑意,這次旅行也讓她想再跟ØZI一起出遊,雖然帶ØZI去過很多地方,但都是他小的時候,「以前工作也把他帶在身邊,譬如到美國就帶他去迪士尼樂園,但隨著兒子長大跟出道,愈來愈沒這個機會了。」

 這次隨節目去旅行,葉璦菱特別想再找機會跟ØZI一起去旅遊,帶他去看看這些原始的、美麗的地方。與ØZI雖是母子,但母子相處卻更像朋友。葉璦菱透露ØZI是有主見的男生,若看法不同也不一定會聽她的,ØZI還曾對她說過,「就算會跌倒,我覺得也讓我跌1次,那我才會知道為什麼跌倒。」葉璦菱表示,包括ØZI進音樂的圈子、簽哪家公司都是他自己的決定。

 至於是否考慮與ØZI音樂上合作?葉璦菱表示「他(ØZI)覺得我的聲音沒變,也曾說過對我的聲音有靈感,想要製作專輯。我也覺得沒有過這種經驗,做1張也不錯。」說罷又吐槽、要等ØZI有空不知道什麼時候,笑說自己就是等、感覺好哀怨,也提到專輯封面可能給先生拍,就像是全家人一起製作的作品、很有意義。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