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5/17 

生活

蕭秉治《狂人》專輯今正式問世 「狂人」演唱會因疫情延至7月2日
五月天瑪莎擔任蕭秉治「狂人Wild 線上狂趴」。(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狂人》專輯今正式問世 「狂人」演唱會因疫情延至7月2日1
蕭秉治《狂人》專輯今正式問世 「狂人」演唱會因疫情延至7月2日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蕭秉治耗時近三年的全新專輯《狂人》,首波抒情主打「毒藥」稱霸各大數位排行榜冠軍,更蟬聯KKBOX新歌排行榜一個月第一名,接續推出的第二波抒情主打「都是我的錯」再獲好評,好歌一波波,《狂人》專輯也終在今日正式與歌迷見面,他日前更親自到專輯包裝廠,親簽30張專輯當作驚喜禮物送給歌迷。

 而日前開賣的6月3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狂人」新專輯演唱會,因為疫情關係,確定延至7月2日,為了彌補對歌迷歉意,在5月20日特別舉辦「狂人Wild 線上狂趴」,他將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與歌迷晚上九點線上相見。師兄五月天瑪莎更推掉工作,擔任「狂人Wild 線上狂趴」最狂嘉賓,就是為了力挺師弟慢工出細活的新作品。「狂人Wild 線上狂趴」將在相信音樂YouTube、LINE MUSIC、蕭秉治微博共同直播。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