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5/18 

國防焦點

【新制教召強固國防】不忘愛國初衷 以身著軍裝為榮
召員副營長何煥祺少校以「寧可百年無戰事,不可一日無戰備」信念,義無反顧參與新制教育召集訓練。(後備指揮部提供)

記者鄭豪/專訪

 在臺中後備旅新制教育召集訓練中,階級最高的召員副營長何煥祺少校,以「寧可百年無戰事,不可一日無戰備」信念,義無反顧參與訓練。何少校除以身作則表達對新制教育召集訓練政策的支持外,更以身著軍裝為榮,表示「只要國家需要我,隨時準備好全力以赴」。

 何少校表示,雖然已卸下戎裝,回歸平民百姓生活,但仍不忘當初身為軍人的初衷,熱愛國家的心一直都在。從接到教召命令開始,便做好各項準備,迎接教召訓練,並堅信唯有以身作則,展現高度愛國及榮譽心,才能發揮領導統御效果,帶領部屬完成各項艱難任務。

 擔任副營長職務的何少校,期望運用以往軍旅經驗,發揮所長,協助接訓單位及幹部,帶領召員一起克服挑戰、平安解召,相信在夥伴們的努力下,不僅能順利完成14天的新制教育召集訓練,更能提升後備整體戰力,肩負保家衛國重任。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