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5/24 

國防焦點

6軍團政戰主任主持精神講話 勉熟稔職責奉獻所長
6軍團政戰主任主持「政戰專業軍官班110-1梯精神講話」,勉熟稔職責奉獻所長。(6軍團提供)

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6軍團政戰主任史少將昨日主持「政戰專業軍官班110-1梯精神講話」,勉勵全體學員在部隊見習期間,要抱持旺盛的好奇心與堅定的意志力,以積極正向態度,面對嶄新的考驗與挑戰,從部隊實務工作中,驗證學校受訓所學,藉以發揮政戰專業職能,有效支援軍事任務遂行。

 史主任強調,部隊各項工作均以「戰備整備為核心」,期勉全體官兵應密切掌握時勢脈動與區域情勢,與時俱進,期許成為現代化政戰幹部,並善用部隊見習時機,深入了解單位任務特性、武器編裝及知官識兵,進而熟稔自身職責,俾利爾後軍旅生涯奉獻所長;另叮囑在任官後擔任連隊政戰主管,須秉公正、客觀思維,透由謹慎、敏銳的觀察力,主動發掘影響單位士氣與任務執行的關鍵因素與危安因子,先期消弭潛存風險,鞏固團隊榮譽與安全。

 此外,隨端午節連續假期將屆,史主任也頒贈端節慰問禮品,同時提醒見習期間,應嚴守軍法紀要求事項及防疫相關規定,時刻自律自重、謹言慎行,並強化自我健康管理,維繫部隊純淨與整體戰力。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