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5/28 

生活

人氣動漫集點購 再現經典場景
超商集點活動報你知。
人氣動漫集點購 再現經典場景1
人氣動漫集點購 再現經典場景2
人氣動漫集點購 再現經典場景3
人氣動漫集點購 再現經典場景4

記者李佩玲/臺北報導

 動漫迷看過來!國內2大超商龍頭推出最新集點活動,以超人氣動漫商品互別苗頭。7-ELEVEN攜手日本經典漫畫《哆啦A夢》,使用漫畫中經典場景、人氣秘密道具元素搭配木質商品,一口氣推出15款居家、3C實用限定周邊;全家則看好《咒術迴戰》魅力,祭出5種獨家集點商品,從居家用品到上班族必備3C等,部分特色商品甚至連日本都尚未上市,預估又將掀起一波動漫迷收藏搶購熱潮!

7-ELEVEN偕哆拉A夢 任意門收納童年

 哆啦A夢漫畫是許多人的童年記憶,裝滿各式秘密道具的四次元口袋,更是乘載大小朋友的夢想。為讓粉絲重溫兒時回憶,7-ELEVEN集點活動將漫畫中的人氣場景、秘密道具元素,包括野比家的玄關、哆啦A夢睡覺的壁櫥、主角們常聚會的水泥管空地,以及任意門、縮小燈、時光機、記憶麵包等,經典重現;首推「木頭立體公仔鑰匙圈」,除經典、歡樂以及特別款的立體哆啦A夢公仔造型外,更有記憶麵包、任意門以及縮小燈設計,全套6款,限定收藏。

 「發光鑰匙座」則以經典道具如果電話亭、哆啦A夢睡覺的房間款為設計,鑰匙座具LED感應燈功能,放入鑰匙圈即亮燈,可搭配木頭立體公仔鑰匙圈一起使用。另外,還有任意門造型的「桌上收納櫃」,門內附化妝鏡,並採雙層設計,方便小物收納;以及哆啦A夢大臉設計的「體重計」,造型吸睛又實用;「造型旋轉音樂鈴」上方則有細緻的哆啦A夢及哆啦美木質立體公仔,搭配舒伯特搖籃曲,療癒感十足!

 此次活動也首次推出「便攜式筆電閱讀架」,共有木紋面及軟墊面兩種設計,可依需求變換多種使用方式;「經典場景萬用電子鐘」使用水泥管空地為設計,具備鬧鐘、溫度及日期顯示功能,可當時鐘、手機座及桌上擺飾;以木質搭配壓克力板設計的「時光機造型萬年曆」無年份限制,可自由調整日期,做擺飾也可收納小物;「手機無線充電座」除可調整傾斜角度,還具備觸控式LED夜燈及支援手機快速充電。

全家攜手《咒術迴戰》 獻巨型宿儺手指

 日本動畫《咒術迴戰》劇場版電影在臺灣超過2億票房,不論大人、小孩通通被圈粉。全家看好《咒術迴戰》魅力,推出5種獨家集點商品。包含瞄準學生、上班族3C用品需求的「咒術鍵盤滑鼠組」、「咒術發光滑鼠墊」;其中,「咒術鍵盤滑鼠組」配色採用深沉有質感的碳灰、淺灰、白色交錯拼湊,滑鼠則融合《咒術迴戰》4位主角代表的元素圖樣;「咒術發光滑鼠墊」更一口氣推出4款,咒術迷可依自己喜愛的主角選購。

 居家用品部份,全家也推出4款「咒術餐具墊組」,附有精緻餐具兩件組、收納墊一張,讓咒術迷外出或居家用餐度過悠閒時光,另外,午睡必備的「咒術連帽頸枕」不僅充滿濃濃《咒術迴戰》動漫元素,帽子設計可收起、展開,是小憩片刻必備的良伴;還有以劇中超人氣角色「宿儺」手指為造型的超巨大100公分的「咒術手指抱枕」。

 為滿足咒術迷期待,全家更將《咒術迴戰》場景搬進店鋪,活動期間,只要到台發店、忠孝光復店、萬明店、板橋板農店,就可看到以真人比例呈現的《咒術迴戰》場景,並可近距離和虎杖悠仁、伏黑惠、釘崎野薔薇及五條悟4位主角合照,拍照上傳到臉書或IG後分享貼文或限時動態,還有機會獲得集點加價購周邊商品。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