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6/09 

生活

好萊塢世紀官司對決 《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相愛到相殺全紀錄
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引發高度關注。(Discovery提供)
好萊塢世紀官司對決 《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相愛到相殺全紀錄1
好萊塢世紀官司對決 《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相愛到相殺全紀錄2
好萊塢世紀官司對決 《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相愛到相殺全紀錄3
好萊塢世紀官司對決 《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相愛到相殺全紀錄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引起全球媒體與粉絲的高度關注,經過6週的審訊後近日以強尼戴普勝訴落幕,究竟這對怨偶誰誹謗、誰家暴?Discovery製作紀錄特輯《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分別透過強尼戴普、安柏赫德的角度出發,與雙方代表律師進行獨家訪談,可以看到法律團隊提供的內容紀錄、私家偵探的調查、媒體人士看待此案的角度,以及親朋好友的敘述等。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因合作電影《醉後型男日記》相識,於2015年結婚,這段相差23歲的婚姻維持15個月後,安柏申請了保護令,指控戴普對她動粗,還提供家暴照片的證據,引來媒體報導鋪天蓋地,英國《太陽報》(The Sun)還在報導中稱呼戴普為「家暴男」(wife beater),戴普2018年對《太陽報》提出誹謗告訴,此案2020年正式開庭,前妻安柏作為《太陽報》的證人出席。

 安柏赫德指控強尼戴普有情緒管理及暴力傾向的問題,多次對她動粗,也表示自己曾被對方軟禁、施暴,家暴男的標籤重創戴普的形象,加上媒體大幅報導討論,認為從此他再也沒機會出現在大螢幕了。強尼戴普的法律團隊則提出反證爭取捍衛名聲及形象,認為安柏才是恐怖情人,以安柏各種矛盾的行徑,以及偽造證據等,希望證明安柏的不實指控,此案也將2人的婚姻關係赤裸裸地攤開在大眾面前。

 Discovery頻道《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特輯分為2集,第集「強尼戴普的說法」將於6月19日星期日晚間10點首播、6月21日星期二晚間8點重播;第2集「安柏赫德的說法」將於6月26日星期日晚間10點首播、6月28日星期二晚間8點重播。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