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6/13 21:51

即時生活

文慧如盼「還原」過去遺憾 新專輯已在配送中
文慧如將推出全新專輯,釋出首波同名單曲〈還原〉。(華研國際提供)
文慧如盼「還原」過去遺憾 新專輯已在配送中1
文慧如盼「還原」過去遺憾 新專輯已在配送中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唱作才女文慧如先前單曲〈做你的太陽〉,用正能量灑滿溫暖,大受好評,而她將在明(14)日推出第二張專輯的首波同名主打〈還原〉,藉歌曲感謝過去所有無法被還原的一切,成就現在更好的自己。此次文慧如還在MV中首次挑戰現代舞,透過劇場式的肢體與深情演出,〈還原〉她未曾公開過的人生故事。

 〈還原〉這首歌是唱片公司從文慧如上百首demo創作中,精挑出既能展現她柔情與堅韌兼具的迷幻美聲,且延續文慧如擅長的抒情搖滾曲風,搭配知名作詞大師陳佳明的填詞,前後耗時近一年才完成的歌曲。

 〈還原〉唱出人們往往糾結於過去的遺憾及悔恨,然而這些無法被還原的一切使得我們成長、更加勇敢,也學會愛惜自己並享受生活的每一刻。透過文慧如獨特的聲線詮釋,渲染歌曲的抒情感性之外更讓聽眾感受到真切的陪伴,她說道〈還原〉是送給自己和歌迷們的一份溫暖小禮,隨後預告,「至於專輯這份大禮已在配送中,馬上就到!」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