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6/24 

生活

中榮灣橋分院庇護工場揭牌 助身障者就業
臺中榮總灣橋分院附設幸福源庇護工場昨日揭牌,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中榮灣橋分院提供)

記者黃音文/嘉義報導

 為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使其自立投入一般職場,臺中榮總灣橋分院受嘉義縣政府輔導成立「幸福源庇護工場」昨日揭牌,是嘉義縣府攜手中榮灣橋分院,積極輔導偏鄉身心障礙者就業的重要里程碑。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嘉義縣有3萬8千多位身心障礙者,此次成立的是嘉縣第5個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提供15歲以上,精神及心智障礙者為主的身心障礙者,有工作動機及意願,但能力尚需協助,感謝中榮灣橋分院與縣府合作,並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中榮灣橋分院院長陳正榮指出,庇護工場命名為「幸福源」,就是希望身心障礙者透過工作及學習的過程,讓人生更幸福,更快樂,工作環境成為幸福的泉源,藉由醫院提供專業醫療團隊的支持,幫助學員進入一般職場工作,並為家庭及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