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6/23 

生活

臺北市榮服處拜會東吳大學 開拓多元就學管道
為鼓勵退除役官兵持續進修學習,提升職場競爭力,臺北市榮服處拜訪東吳大學推廣部,雙方達成訊息交流與客製化開班等共識。(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為鼓勵退除役官兵持續進修學習,提升職場競爭力,臺北市榮服處輔導組組長潘仲士今(23)日率就業站同仁拜訪東吳大學推廣部,洽談未來合作執行方向,雙方達成訊息交流與客製化開班等共識。

 臺北市榮服處表示,因應退除役官兵青壯化,有重返校園進修提升就業力的需求,輔導會結合各界資源,建立完善的就學、就業服務網絡,並大力推動「大專校院進修補助」、「職業訓練補助」等措施,以提昇他們學歷與專業能力。此次特別拜會創校歷史悠久且擁有多元領域優良師資的東吳大學,期待未來密切合作,以提供退除役官兵更多元的學習管道。

 東吳大學推廣部主任吳吉政指出,東吳大學推廣部成立迄今已50年,因應終身學習的時代潮流,針對社會發展所需開設語文、數位、企貿、證照、藝術、學分班等多元化課程,並導入TTQS體系,持續改善訓練品質,藉由優質的教學資源及地利之便,提供社會人士再進修的絕佳選擇。

 東吳大學擁有外雙溪、城中兩校區,設有人文社會、外國語文、理、法、商及巨量資料管理等6個學院,共26個系所及學位學程,連續13年榮獲中華民國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培育學生跨院系學程的第二專長,歡迎退除役官兵多加利用。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