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7/07 

國防焦點

空軍副司令主持頒授飛行胸章典禮 叮囑嚴守紀律
空軍副司令主持「109年班飛行3班結訓頒授飛行胸章典禮」,叮囑嚴守紀律。(空軍司令部提供)

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空軍副司令劉中將日前代表司令劉任遠上將,前往空軍官校主持「109年班飛行3班結訓頒授飛行胸章典禮」,在符合防疫規範下,邀請學員眷屬出席觀禮,一同見證15位飛行學官光榮驕傲的時刻。

 典禮首先由劉副司令逐一為結訓學員佩戴飛行胸章,祝賀學員順利通過各項嚴格考核,加入捍衛領空的行列,開啟飛行志業,同時勉勵學員加強體能訓練,維持強健體魄,並且精進語文能力,持續進修學習,讓自己做足準備,以迎接未來挑戰。

 劉副司令致詞時,轉達劉司令對於學員們勤奮學習,並且順利結訓的恭賀與肯定,也特別感謝飛行教官的用心教導與辛勤付出,以及眷屬長期的支持與鼓勵,使子女得以無後顧之憂投入飛行訓練,為空軍培育出一群優秀的新血戰力,共同擔負起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

 最後,劉副司令叮囑學員們務必嚴守飛行紀律,熟悉緊急狀況處置與標準作業程序,落實風險管理作為,並以「永遠保持第一次飛行的謹慎態度」,方能做到「零失誤、零失事」的飛安目標,並藉由扎實訓練成為技術精良的領空守護者,不分晝夜捍衛美麗家園。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