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7/12 19:44

即時生活

輔導會副主委與臺北市榮服處員工座談傾聽基層心聲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與臺北市榮服處員工座談,傾聽基層心聲。(圖由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輔導會副主委與臺北市榮服處員工座談傾聽基層心聲1
輔導會副主委與臺北市榮服處員工座談傾聽基層心聲2

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為瞭解榮服處第一線基層人員在執行服務工作窒礙難行之處及推展各項工作情形,走訪各縣市榮民服務處,今(12)日率就學就業處池玉蘭處長及服務照顧處胡思湘專門委員蒞臨臺北市榮服處與職員工實施座談,傾聽員工意見並協助解決問題。

 李文忠表示,面對疫情的最後關鍵戰役,請同仁再一起努力,不僅在疫情中能防疫做得好,退除役官兵服務有顧到,對生活的衝擊也能儘量減少,在疫情期間更能讓退除役官兵感受到輔導會及榮服處的溫馨的關懷與服務。

 另外年底地方九合一選舉將至,要特別注意,上班期間不可參加任何政治活動,避免涉及任何政黨政治,以確保行政中立原則。

李文忠最後也勉勵榮服處同仁要提供專業及有效率的服務,為退除役官兵提供優質的服務,座談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