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7/12 19:45

即時生活

偶像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今(12)日開鏡,大元(林艾璇)首搭連晨翔演出
偶像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今(12)日舉行開鏡典禮。(三立提供)
偶像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今(12)日開鏡,大元(林艾璇)首搭連晨翔演出1
偶像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今(12)日開鏡,大元(林艾璇)首搭連晨翔演出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偶像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今(12)日舉行開鏡典禮,男女主角連晨翔與大元(林艾璇)首次合作,由於大元個性比較大咧咧,見面直接的見面劈頭問說:「你有偶包嗎?」連晨翔愣一下回說:「當然沒有!我只是悶騷一點。」

 《門當互懟愛上你》描述一個社區無奇不有,光怪陸離的事情天天上演,吵了半輩子的絕交死黨、超強團購主媽媽、地表最強小三婆婆、還有人生勝利組的假掰貴婦、什麼都要管的檢舉達人、交織出的笑淚故事。而檢場與樊光耀就是吵了半輩子的絕交死黨,兩家老婆謝瓊煖與況明潔台面下卻是閨密,而兩家下一代大元(林艾璇)、連晨翔也繼續跟著鬥。

 大元(林艾璇)、連晨翔在劇中雖是青梅竹馬但也是從小就比較,連晨翔笑說:「我是一句就可以叫她閉嘴,罵人又不帶髒字!」大元說劇中角色跟她個性很像,直來直往不能夠被激,由於個性因此很容易得罪人,連晨翔笑說:「那不是很笨嗎?!」連晨翔透露這輩子最怕就是被誤解,有事他一定要說清楚,「小時候曾被同學誤會我偷東西,既然被誤會了,後來又看見有錢同學有好幾台電玩,就乾脆偷一台送給家境比較不好的同學,沒想到事情被媽媽知道後,罰被關在陽台反省!」況明潔在一旁趁機虧他說:「你還真是俠盜啊!」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