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7/22 

生活

曾沛慈拔婚戒「放開自己」 情緒爆發與李李仁狂飆演技
李李仁(左)、曾沛慈在〈慷慨〉MV中有感人的對戲。(亞神音樂提供)
曾沛慈拔婚戒「放開自己」 情緒爆發與李李仁狂飆演技1
曾沛慈拔婚戒「放開自己」 情緒爆發與李李仁狂飆演技2
曾沛慈拔婚戒「放開自己」 情緒爆發與李李仁狂飆演技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曾沛慈將推出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首波主打〈慷慨〉歌曲意境感傷、寫實與心酸地描述許多人在面對感情裡不得不的大方,以及對遺憾的感受,她在錄音時被要求不要多想,為了完全放開自己的心房,唱到後來乾脆拔掉婚戒再錄音,以傳達歌曲中描述的「不得不釋然的愛」;MV則請來殷振豪導演執導,曾沛慈與李李仁在MV中互飆演技,打造出賺人熱淚的動人作品。

 〈慷慨〉MV曾沛慈首度挑戰遭受極大心理創傷的精神疾病患者,男主角邀請李李仁跨刀飾演壓抑心中悲痛並充滿自責的警察前輩。導演表示,歌曲時間很短,加上拍攝時間緊湊,演員們不僅需將角色裡所設定壓抑很久的情緒一次爆發,所有表情與動作更是要在時間內一次到位,對於演員在角色詮釋上是一大艱鉅的任務。

 隨著導演的引導,曾沛慈、李李仁瞬間進入角色狀態。李李仁聲嘶力竭地演出,不到半天就喊啞了嗓子,曾沛慈也哭到導演喊了卡還淚流不止,爭執扭打的戲份更讓2人分別摔倒在地,身上瘀青破皮,曾沛慈邊喘邊說:「李仁哥是認真跟我拚搏耶,我好像剛做完重訓。」李李仁也打趣地問道:「這是我拍過最辛苦的MV,可以加薪嗎?」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