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8/02 

生活

李洋、王齊麟、王子維客串演出《決勝的揮拍》!謝佳見:「死無遺憾!」
李洋(左起)、王齊麟、謝佳見、王子維在民視《決勝的揮拍》上演pk對打戲。(民視提供)
李洋、王齊麟、王子維客串演出《決勝的揮拍》!謝佳見:「死無遺憾!」1
李洋、王齊麟、王子維客串演出《決勝的揮拍》!謝佳見:「死無遺憾!」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李洋、王齊麟、王子維客串演出民視《決勝的揮拍》,成為本劇的開場戲驚喜彩蛋,劇中謝佳見和王子維搭檔對戰「奧運金牌麟洋配」,男子雙打PK賽,讓謝佳見表示拍攝當天是他人生中最榮耀及開心的時刻,這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組合,直呼「死無遺憾」。

 首次戲劇初體驗的李洋、王齊麟及王子維,對臺灣首部以羽球運動為主題的偶像劇相當開心能夠參與,李洋笑著表示,在劇中打球是完全不會緊張,但開口第一句台詞就NG了。搭檔王齊麟馬上打圓場,表示因為他(李洋)的台詞比較多,才會NG。王齊麟強調演戲真的頗困難,要融入劇情以外,還要注意聲音跟表情,重點講話不能吃螺絲。

 聽到《決勝的揮拍》是臺灣第一部以羽球為主的偶像劇,王齊麟很興奮的表示希望看完可以讓更多人喜歡上羽球這個項目的運動;李洋也說希望透過戲劇,可以讓觀眾更直接看到球員練習的酸甜苦辣。

 謝佳見表示為了這一場戲,有特別去臺北羽球公開賽,觀看「麟洋配」的賽事,他笑說就是去做功課,回來拍攝才能知道如何應付他們。拍攝當下他也感謝麟洋兩人有配合他,因為球的速度變慢許多。經過一整天的拍攝,謝佳見大讚三位球員不僅球技超強,還能夠拿著劇本專業演出,算是相當厲害,未來有機會可以多嘗試戲劇的演出。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