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8/04 

生活

感受南島熱情 宇宙人、Leo王參演「悶好久音樂節」
宇宙人將在墾丁開唱。(元動力提供)
感受南島熱情 宇宙人、Leo王參演「悶好久音樂節」1
感受南島熱情 宇宙人、Leo王參演「悶好久音樂節」2
感受南島熱情 宇宙人、Leo王參演「悶好久音樂節」3
感受南島熱情 宇宙人、Leo王參演「悶好久音樂節」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聞著海的鹹味聆聽風與浪花,小魏魏嘉瑩、法蘭Fran、宇宙人、Leo王等20組表演團體輪番上陣,8月19日起一連3天在墾丁開唱的《悶好久音樂節》,用不同的音樂風格感受南島的熱情,為墾丁的夜晚留下美好的記憶。活動共分為戶外天空舞台區、室內能量舞台區以及元氣市集區三大區域,將由8月19日傍晚揭開序幕。

 揭開音樂節序幕的「慣性成癮」,前衛多變的搖滾風格,帶給聽眾有別於一般歌曲的衝擊作為開場。緊接著是小魏魏嘉瑩、前年榮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的唱作才女法蘭Fran,第一天壓軸登場的宇宙人,入圍過27屆金曲獎最佳樂團,融合POP、FUNK、JAZZ、ROCK不同曲風,玩味出自我獨特的宇宙風格。

 8月20日荷爾蒙少年3位大男孩延續春假墾丁臺灣祭大受好評的浪潮,再度被邀請成為第2天的開場表演樂團。擔任音樂節最後壓軸的Leo王,2019年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肯定,舞台上驚人的爆發力、對聲音技巧大膽運用,突破以往框架,成為新世代最佳創作嘻哈歌手,悶好久音樂節也是Leo王今年暑假唯一的演出活動,感受Leo王現場演出的魅力。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