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8/04 

生活

井之原快彥「療癒嗓音」回歸 邀約一起進入角落小夥伴魔幻月夜派對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主題圍繞在「夢想」。(威視電影提供)
井之原快彥「療癒嗓音」回歸 邀約一起進入角落小夥伴魔幻月夜派對1
井之原快彥「療癒嗓音」回歸 邀約一起進入角落小夥伴魔幻月夜派對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角落小夥伴」全新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除了中文配音由賈靜雯再度回歸,日文配音也同樣邀請到上一集的配音井之原快彥再次以療癒嗓音獻聲。除了魔法元素外,這次電影的一大主軸是「夢想」,井之原快彥自曝最近的夢想是:「回到家時喝1杯冰啤酒。」「像這些小小的夢想,光想著就很幸福,也讓自己更從容不迫,有更多的精神帶給大家歡樂。」

 井之原快彥是前男團V6中首位步入婚姻的成員,以「好爸爸、好丈夫」形象深植人心,這次再度收到配音邀請時,他開心表示:「我當下開心地比出勝利手勢!」全新的魔法師角色也讓他驚喜:「這個『魔法小夥伴』的存在本來是『可以做到我們做不到的事情』的角色,但在角落小夥伴的世界中反而呈現出有點冒失的一面,這點真的非常可愛。」

 依然暖心又感人的劇情,也讓46歲的井之原快彥看完後不禁落下男兒淚、感動力推:「這是部讓我流淚的作品,我希望觀眾看完後能夠被療癒,因為無論如何小夥伴們都很可愛。」對於男神「回到家時喝1杯冰啤酒!」的夢想,也讓粉絲們津津樂道:「這個夢想我天天都達成。」「沒想到我跟偶像有相同的夢想啊。」電影明(5)日起在臺上映。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