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8/08 

生活

鍾欣凌、嚴藝文、黃姵嘉組金鐘影后女子宿舍 大吐拍戲苦水
鍾欣凌(中)、嚴藝文(左)、黃姵嘉(右)組金鐘影后女子宿舍。(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 提供)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由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前往臺東展開第三趟全新旅程,除了將拜訪發願要蓋南迴醫院的「超人醫生」徐超斌醫師外,也參觀當地的部落、頭目與祖靈屋了解原住民文化。

 《老少女奇遇記》第三站旅遊領隊楊貴媚分享在安排策劃臺東之旅時,才發現南迴其實醫療資源相當匱乏,希望能在這趟旅遊之餘也為徐超斌醫師與南迴醫院建蓋奉獻一點心力。首項任務就是協助「南迴居家護理所」完成佈告欄的製作,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先到車站迎接小幫手,才一踏入車站便聽到一個女聲大喊:「媽!」登場的是曾演過三人女兒的金鐘影后黃姵嘉,曾合作過《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婆婆鍾欣凌看到後立刻上前擁抱小媳婦並笑說:「我們絕對會好好給你『照顧』的。」

 期待是男嘉賓的嚴藝文也開玩笑説:「知道小幫手是女生真的有點不爽,甚至一度想說擺臭臉叫導演不要錄了。」黃姵嘉則笑回:「我就知道你們期待的是小鮮肉!如果給我選我也會選小鮮肉啦。」面對唯一一趟沒有沒有小鮮肉的旅程,嚴藝文也坦言其實全女生的旅程別有一番風味,像是回到大學女生宿舍一樣,可以肆無忌憚地談天說地,「我們可以很放心在這群同是演員的姐妹面前就是大膽的吐露苦水,有時候我們甚至都忘了還在錄節目,時不時就要提醒一下『黃姵嘉小聲一點!那人名都出來了』這樣,那幾晚真的有種回到少女的療癒感。」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