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8/11 

生活

南投「夏日藝術生活節」 打造五感饗宴
南投縣政府將於20、27日連續兩週,舉辦「夏日藝術生活節」。(記者張益銘攝)

記者張益銘/南投報導

 炎炎夏日,南投縣政府將於20、27日連續兩週,分別在竹山克明宮、南投縣國際溫泉觀光特區(埔里福興溫泉區)舉辦「夏日藝術生活節」,舉辦一系列年輕化、在地化、夏日限定的主題活動,並結合南投地方創生計畫,邀請民眾來南投旅遊觀光。

 「夏日藝術生活節」邀請時下最夯的獨立樂團與嘻哈歌手接力演出,周邊活動分別搭配嘻哈四元素:塗鴉、DJ、饒舌與街舞,以及古著文青、野餐派對、視覺藝術,更有免費的南投名店大賞野餐。現場也有人本交通主題的趣味闖關與可愛的宣傳車,完成還能領取小禮品,體驗人本交通的行人與環境友善精神。用不同的音樂會主題號召群眾來南投旅遊、用藝術生活打造遊客的五感饗宴。

 南投副縣長陳正昇表示,隨著國內疫情趨緩,民眾逐步回歸正常生活,全臺各地陸續展開活動,南投縣也將舉辦「夏日藝術生活節」,將年輕活力帶進傳統聚落,翻轉民眾對於南投的印象,並且透過音樂主題的活動以及主題市集、闖關、街舞競賽、塗鴉秀等,與南投在地青年一同展現創意,碰撞出新的火花。並感謝內政部營建署補助經費,辦理人本交通宣導工作,讓建設與教育觀念向下扎根。

 觀光處陳志賢處長表示,除「夏日藝術生活節」外,目前正進行南投星空季活動,13日於東埔溫泉廣場有第一場主題活動。後續也將持續舉辦南投溫泉季、南投健行節、南投巧克力咖啡節以及等主題活動,歡迎民眾來南投旅遊。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