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8/14 

生活

胡祖薇接手主持全新一季三立《愛玩客》
胡祖薇平時就是一個超級愛玩、超級愛旅遊的人,疫情前常常出國走走,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生活。(三立提供)
胡祖薇接手主持全新一季三立《愛玩客》 1
胡祖薇接手主持全新一季三立《愛玩客》 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胡祖薇接手主持新一季三立《愛玩客》,全新的開箱體驗,解鎖全新景點;胡祖薇接下主持棒,笑說心情超級興奮但又很害怕,跟之前剛要加入全明星的心情一樣。首集胡祖薇邀請當時的隊友王庭勻以及焦曼婷,還有凱渥的好友黃珮琪,一起包船前往全世界僅有11處才有的牛奶海,進行水上活動。 

 全新一季《愛玩客》以開箱概念為主,內容為年輕女性族群設定,針對觀眾感興趣的各種新鮮有趣的旅遊方式設計,所以主持人就是女性觀眾的心聲,去開箱全臺灣的美景或是全新的吃喝玩樂地點!

 胡祖薇之前就一直很想主持外景節目,但沒想到來得這麼快,所以還沒上工就已開始擔心自己做不好,或是不夠討觀眾的喜歡。由於到處吃喝介紹,許多外景主持人都會抱怨有職業傷害,容易身材走樣,不過胡祖薇並不擔心,她反希望趁這個機會變得胖一點、壯一點。

 胡祖薇平時就是一個超級愛玩、超級愛旅遊的人,疫情前常常出國走走,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生活,她的人生座右銘就是要不斷賺錢然後到處玩!所以現在接下《愛玩客》主持棒能夠邊玩邊賺錢,讓她很開心!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