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8/14 

生活

臺北市府赴澎湖秋節敬軍慰問 感謝官兵守衛疆土
北市府敬軍團隊與在離島服役的市籍子弟合影留念,並提醒注意自身健康。(取自臺北市政府網站)
臺北市府赴澎湖秋節敬軍慰問 感謝官兵守衛疆土1
臺北市府赴澎湖秋節敬軍慰問 感謝官兵守衛疆土2

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中秋佳節將屆,臺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起1連2日率30餘位市府局處首長,前往澎湖敬軍慰問,在澎湖縣軍人服務站黃站長陪同下,慰問陸軍澎防部及兩棲營偵2連,並與官兵們茶敘,會中向堅守崗位保衛國家的國軍官兵表達敬意,同時感謝部隊照顧在離島服役的市籍子弟。

 此次慰問行程包括海軍146 艦隊、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海軍雷達站、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天駒部隊、澎湖憲兵隊以及澎湖後備指揮部等單位。柯市長表示,自己也當過兵,深知軍人戰備任務不分晝夜,肩負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重任,近來臺海情勢緊繃,對岸機艦頻繁擾臺,澎湖戌守著海峽中線,國軍弟兄姊妹們勤務尤為繁重。

 柯市長強調,「軍隊是國家的命脈」,很高興能夠利用此次慰問機會,代表臺北市民致贈部隊慰勞金,感謝國軍為捍衛國土安全的奉獻。另外,柯市長也提醒官兵們,國內疫情仍屬嚴峻,務必落實防疫工作並注意身體保健,預祝全體官兵秋節快樂。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