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8/17 

國防焦點

李棟樑慰訪澎湖駐軍 感謝官兵辛勞
軍友社榮譽理事長李棟樑除親切垂詢官兵在營生活情形,逐一了解工作勤務及日常作息狀況,並向他們加油打氣。(記者蕭佳宜攝)

記者蕭佳宜/澎湖報導

 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榮譽理事長李棟樑昨日率敬軍團,前往澎湖地區慰問,代表社會各界對國軍官兵為守疆衛土而佇立前線、堅守崗位,長期默默守護國家與國人生命安全,表達敬意與謝忱,帶給外島駐軍滿滿溫暖、感動。

 殷切垂詢 加油打氣

 李棟樑在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陸軍司令部政戰副主任張少將等人陪同,慰訪澎湖駐軍,由澎防部指揮官劉中將盛情接待。過程中,李棟樑頒發慰問金及禮品慰問官兵,並加碼贈送百餘箱碗麵,犒慰官兵身處前線,戮力執行各項勤務辛勞。

 李棟樑也親切垂詢官兵在營生活情形,逐一了解工作勤務及日常作息狀況,並向他們加油打氣;同時也向官兵們承諾,將在澎湖舉辦敬軍活動,邀請多位藝人登臺表演,持續以實際行動支持國軍、愛護國軍。單位也回贈紀念品、感謝狀,感謝李棟樑長期對國軍的支持與鼓勵。

 李棟樑表示,外島官兵在前線高強度、高壓力的戰備警戒情勢下,日以繼夜守護家園,相當辛苦,且每每到部隊時,都看到官兵們士氣高昂,令他深感欣慰,另也特別提醒官兵在執行任務時首重安全,才能全力守護家園。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