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8/21 

生活

鍾欣凌出外景卡肚登不了獨木舟 因為太尷尬決心減重
楊貴媚(左3)、鍾欣凌(右3)、嚴藝文(左2)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一起主持實境節目的點滴及互爆糗事。(衛視中文台提供)
鍾欣凌出外景卡肚登不了獨木舟 因為太尷尬決心減重1
鍾欣凌出外景卡肚登不了獨木舟 因為太尷尬決心減重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一起主持實境節目的點滴及互爆糗事。三人為了參加了小琉球國小畢業生獨木舟環島挑戰,需要先學會如何在海裡登上獨木舟,嚴藝文因為眾人目光及攝影機都從身後而來,為了怕屁股在鏡頭裡上上下下太羞恥,奮力一搏一次就成功,倒是鍾欣凌狀況連連讓她好尷尬,去完小琉球下定決心要減肥,至今順利減重5公斤,算是意外收穫。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在實境節目中前進小琉球,還參加了當地國小畢業生獨木舟環島挑戰,鍾欣凌表示,第一天教練要三人輪流體驗,學會在踩不到底的海上掉下去時,要怎麼爬回獨木舟。不識水性的楊貴媚怕自己如果沒有先動作,一樣怕水的嚴藝文肯定會更害怕,身先士卒搶先挑戰,沒什麼臂力的她努力了半天,還好有教練幫忙推了一把,總算順利完成。

 嚴藝文則是在挑戰前,就跟鍾欣凌堅定地說自己一定要一次就成功,不然整個國小的小朋友,加上攝影機加空拍機,所有眼睛跟鏡頭都從背後注視著三人,而且花太多時間,自己的屁股會一直在水面跟獨木舟之間上上下下,這畫面讓她完全無法想像,還好在「羞恥心」的加持下一次就成功,鬆了一口氣。

 水性頗好的鍾欣凌並不怕水,沒想到要爬上獨木舟時,卻因為肚子卡在船身,一直上不去,只好同時出動幾位教練,推跟拉同時用力,但還是上不去,最後有位教練將獨木舟將船身側立先把鍾欣凌的肚子卡上去,兩邊再同時施力,超尷尬的鍾欣凌趕緊側身翻上獨木舟後,再翻回正面,沒想到泳衣下擺竟然整個翻起來,害她整個胯下曝光,讓鍾欣凌只好對著正在拍她的空拍機說:「幫我打馬賽克!」超好笑畫面讓全場笑瘋。而鍾欣凌在這次挑戰過後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如今已經順利減重5公斤成功,算是意外收穫!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