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9/07 

生活

血肉果汁機、大象體操《請神造夢:XR 沉浸式演唱會》 攜手開唱
DJ Mykal a.k.a.林哲儀用電音迎神。(高雄電影節提供)
血肉果汁機、大象體操《請神造夢:XR 沉浸式演唱會》 攜手開唱1
血肉果汁機、大象體操《請神造夢:XR 沉浸式演唱會》 攜手開唱2
血肉果汁機、大象體操《請神造夢:XR 沉浸式演唱會》 攜手開唱3
血肉果汁機、大象體操《請神造夢:XR 沉浸式演唱會》 攜手開唱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高雄電影節主辦的《請神造夢:XR 沉浸式演唱會》將於10月21日在高雄 LIVE WAREHOUSE熱鬧登場,由金曲、金音天團血肉果汁機、大象體操領軍,以「迎神」為主題,結合九天民俗技藝團擊鼓節奏及DJ Mykal a.k.a.林哲儀串場電音開炸,打造一場別開生面的「眾神派對」,讓樂迷在LIVE現場聽歌的同時,更能感受到身歷其境的影像聲音的沉浸式感官享受。

 以「迎神」為概念打造的科技沉浸式的《請神造夢:XR 沉浸式演唱會》,透過現今XR虛擬科技技術,與近期不約而同以「神明」為主題為自身音樂作品增添宗教信仰要素的血肉果汁機、大象體操2團各自的XR及VR影像作品融合呈現,加上請到由新銳藝術家葉澈透過 4DViews 掃描、 360 度實拍,透過5G高傳輸低延遲的技術,進而打造出一場結合音樂、科技、電影跨界藝術饗宴。

 血肉果汁機在年初與XR虛擬科技合作而獨創初《虎年大吉奇幻血肉2.0》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之虎爺 XR LIVE MV,由從事流行音樂展演工作20餘年,並在大型頒獎典禮、知名音樂祭、藝術展有傑出表演的創意總監 馮建彰(二馬)打造,不但入圍2022德國慕尼黑音樂錄影帶獎及羅馬音樂錄影帶獎,更一舉拿下2022美國洛杉磯獨立短片影展「最佳視覺效果獎」,成了「臺灣之光」。

 大象體操與九天民俗技藝團合作的《眾神的派對》將於這場沉浸式演唱會上全球首演,結合VR影像的MV視覺更在活動上做「世界首映」。大象體操主唱凱婷透露:「這次演出會在舞臺背後會有巨大的 LED 背景來投影我們的VR內容。此外,將有10位幸運的觀眾可以穿戴VR頭顯,實際用我們的LIVE聲響,搭配VR體驗。加上合體九天的鼓手,是非常難得的一次表演!」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