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9/09 

生活

胡瓜模仿阿信 喊話「讓大哥任性1次」
《最強綜藝秀》胡瓜模仿五月天阿信。(民視提供)
胡瓜模仿阿信 喊話「讓大哥任性1次」1
胡瓜模仿阿信 喊話「讓大哥任性1次」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集結演藝圈超大咖藝人來替節目站臺,胡瓜模仿亞洲天團五月天阿信,舉手投足都以為是本尊來到現場,他向本尊喊話:「讓大哥任性1次模仿你!」胡瓜表示,媒體寫他與阿信很像,他從來沒公開回應、因為怕粉絲生氣,也說下次願意去他們演唱會當嘉賓,怎麼開玩笑都可以。

 節目中胡瓜模仿阿信、舒子晨模仿電音女王謝金燕、月華光模仿搖滾天王伍佰、撒基努模仿的創作鬼才黃明志,4人分別帶來膾炙人口的歌曲,現場宛如大型演唱會,氣氛炒熱到最high。

 魔術師陳日昇則帶來超大型「機車生死輪盤」驚險魔術,只要一個閃失就會要人命,胡瓜先前答應要給王彩樺18分鐘的獨秀,她被安排躲進箱子內親身體驗增加刺激感,從開壞大笑逐漸恐慌,隨著重機每次的發動都嚇得心神不寧,隨著箱子逐漸減少更在裡頭大淚崩。

 「TS旋舞炎」為節目獨家創新「冷光熱火」超炫的火舞秀,有太極火、光劍、LED雙棍、火球…等,表演中更暗藏小巧思,在LED雙棍中竟在高速旋轉下轉出胡瓜的臉,還轉出「最強綜藝秀」字樣;看到了火舞秀,藝人田舞陽忍不住技癢,表示在巴西時就是火舞表演者,也想趁著個機會展現給大家看。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