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0/29 

國防焦點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56週年慶】為國育才 創新思維再展榮光
 崔院長與學生代表共同切壽糕,祝福理工學院56歲生日快樂。(理工學院提供)

記者洪子揚/綜合報導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昨日舉辦56週年院慶慶祝大會,由理工學院院長崔少將主持,並邀請校友共襄盛舉,期勉該院師生秉持優良傳統,發揮「理工人」創新思維,為學院再創高峰。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56週年院慶大會,首先由崔院長表揚傑出校友暨校友楷模,以及頒發表現優異教職員、學生獎狀及獎學金,並藉院慶時機,為學院11月份晉任人員授階。

打造優質學習環境

 崔院長致詞時表示,在現階段國防自主政策下,理工學院身為培育國防科技人才的搖籃,更承擔國防科技研發的重責,在校友前輩的支持,以及學院師生同心協力下,期許未來理工學院能持續在國防科技領域發光、發熱。

 崔院長強調,憑藉各級長官支持及學院同仁的努力,院內各項工程、軟硬體設施均逐步提升,加上優秀校友在各領域一同為母校建設付出,學生將能擁有更優質的學習環境,為理工學院展望未來、開創榮光。

 院慶大會結束後,崔院長與校友一同參觀由桃園青溪新文藝學會開辦的畫展,為理工院慶增添清新的文藝氣息;隨後,崔院長與學生代表共同切壽糕,祝福理工學院56歲生日快樂。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