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1/02 

國防焦點

王信龍主持軍醫局局長任職布達暨授階
副部長王信龍上將為新任軍醫局蔡局長授階。 (軍聞社記者謝宏檜攝)

(軍聞社記者謝宏檜臺北1日電)

 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上將1日主持軍醫局局長任職布達暨授階典禮,期勉軍醫局全體同仁在新任局長蔡建松中將的領導下,本著存誠務實、精益求精的精神,按計畫執行各項工作,圓滿完成上級交付的任務。

 典禮在博愛營區舉行,王副部長宣讀布達命令後,代表國防部長邱國正為新任軍醫局局長蔡建松授階中將;接著,蔡局長宣讀誓詞,正式履任新職。

 王副部長期許蔡局長在過去既有的良好基礎之上,領導軍醫局同仁繼續精進國軍醫療品質與提升醫護專業。

 王副部長指出,這3年來,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的肆虐,各級軍醫單位全心齊力抗疫,並投入支援大型篩檢站、就醫綠色通道,以及疫苗注射等各項任務,充分展現出愛護同袍、愛民助民的精神與熱忱。

 王副部長強調,雖然防疫政策逐漸鬆綁,但疫情尚未完結,國軍官兵仍不可掉以輕心,必須配合政府的政策指導,持續地展現國軍醫療專業能力,維護百姓與官兵健康。

 最後,王副部長勉勵軍醫同仁秉持服務官兵的精神,不斷精進醫療品質,同時掌握醫學未來發展方向,讓軍事任務和民間醫療整體資源結合,進而提升完善醫療技術能量,達到支援戰備任務的目的。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