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1/25 

國防焦點

國防大學全民國防師資培訓 期擴大教育成效
 國防大學舉辦111年全民國防教育政府機關(構)在職師資培訓講習,由國防部政戰局文宣心戰處處長王俊傑少將主持。(國防大學提供)

記者李德威/綜合報導

 國防大學昨日於率真校區舉辦111年全民國防教育政府機關(構)在職師資培訓講習,由國防部政戰局文宣心戰處處長王俊傑少將主持(如圖,國防大學提供)。王處長表示,本次講習邀請專家學者針對「俄烏戰爭與臺海安全情勢觀察」、「中共對臺認知作戰威脅與反制」及「中共20大後對臺政策分析」等實施授課,期許與會人員汲取新知,充實自我,強化本職學能,俾擴大在職教育成效。

 王處長首先代表邱部長歡迎各位老師及教官蒞校參加講習,並感謝在平日公務繁忙之餘,仍不辭辛勞赴全國各級政府機關,執行全民國防教育宣教課程,不僅成效斐然,亦深獲各單位與各級長官的好評與肯定。其次,王處長提及兩岸局勢的現況,包括中共軍事擴張的威脅、常態化的機艦擾臺、不斷增加的「聯合軍事行動」等,都成為中共對臺政策的新常態。

 王處長強調,面對日益嚴峻的敵情威脅,反制中共認知作戰,首重於平時的植根作為,更加凸顯全民國防教育的重要性;除鼓勵未來將媒體識讀教育納入課程內容,並有賴在座各位老師持恆宣講,提醒國人正視敵情威脅,凝聚全民防衛意識,才能捍衛我們自由民主的價值。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