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2/25 

生活

【12月新片介紹】踏上旅程 奔向未來
 《花路阿朱媽》。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12月新片介紹】踏上旅程 奔向未來1
【12月新片介紹】踏上旅程 奔向未來2
【12月新片介紹】踏上旅程 奔向未來3
【12月新片介紹】踏上旅程 奔向未來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本週起歲末年終,新上映電影有兒童界頂級國際巨星「碰碰狐」帶來10週年最強企劃《碰碰狐音樂電影 : 奇幻城嘉年華》;改編自法國名著《三劍客》的動畫《湯恩與劍客汪汪隊》首度躍上大銀幕;新加坡導演何書銘首部長片作品,實力派女星洪慧芳首挑大梁主演的《花路阿朱媽》;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主演的影集《想見你》電影版;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莎瑪海耶克等配音的動畫續集《鞋貓劍客2》;娜歐蜜艾基主演,呈現美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不為人知真實故事的《與你共舞》。

《花路阿朱媽》 圓夢之旅 驚喜重重(熱映中)

 癡迷韓劇的新加坡大媽,滿心期待要跟兒子赴韓旅行,沒想到卻被放鴿子,為了夢想也為了無法退錢的荷包著想,她決定要放飛自我,鼓起勇氣獨自踏上旅途。飛機降落後,還沒見到歐巴就被中看不中用的導遊丟包,她遇到熱心助人的保全大叔,還無預警地捲入暴力事件,錯綜複雜的圓夢之旅,竟成她自我覺醒的人生第二春。

《湯恩與劍客汪汪隊》 戰友並肩作戰 擊退邪惡主教(熱映中)

 場景設定在17世紀的法國,湯恩畢生大志就是追隨父親的腳步,成為皇家劍客汪汪隊的一員。在成為犬劍客的過程中,湯恩偶遇王后的侍女茱麗葉,並與皇家劍客汪汪隊的波爾多斯、阿拉密斯及阿托斯,一起經歷許多戰役,進而成為戰友。此時,握有大權且邪惡的紅衣主教,密謀挑起英格蘭和法國間的戰爭,湯恩與夥伴必須設法拯救這一切。

《碰碰狐音樂電影 : 奇幻城嘉年華》 籌備演唱會 友誼大考驗(熱映中)

 碰碰狐與多奇突然收到一疊信件,原來是世界各地的奇幻隊粉絲寄來的,碰碰狐跟多奇決定與夥伴們舉辦精采的演唱會,邀請粉絲前來觀看。碰碰狐很興奮,準備要盡情享受這個過程,但多奇卻擔心他們可能無法帶來完美的演出,在準備的過程中,兩人的友誼迎來新挑戰。

《鞋貓劍客2》 死對頭攜手 尋找許願星(12/30上映)

 以往膽大妄為的鞋貓劍客突然發現,多年的冒險行動和罔顧自身安全的危險生活,已經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鞋貓劍客已經用掉他9條命中的8條。為了把那些生命找回來,只剩1條命的鞋貓劍客必須放下身段,向他的前任搭檔兼死對頭求助,展開規模龐大的冒險旅程,前往黑森林尋找神話中的許願星。

《想見你》 愛情多舛 斯人獨憔悴(12/30上映)

 2009年,28歲的李子維遇見17歲的黃雨萱,彼此初識卻好像認識已久的既視感,使兩人的關係逐漸靠近,終於在隔年的最後一天相約跨年,確定彼此關係。時間來到2017年,黃雨萱毅然接下公司的調派,而這趟旅程,不僅將改變她的未來,也牽動著李子維、莫俊傑,以及她還不太熟悉的陳韻如。

《與你共舞》 葛萊美傳奇 璀璨人生(12/30上映)

 惠妮休斯頓精采的人生旅程、真實生活,以及所遭遇的障礙與掙扎,不論是音樂受到黑人族群質疑出賣同胞,或是與父親複雜的財務糾葛,還有她私下的神祕感情世界,都令人注目。惠妮休斯頓不僅是6屆葛萊美獎得主,還擁有超過全球2億張唱片的銷售佳績,是影響無數後代流行樂歌手的一代傳奇。

:::

PDF電子報紙